王思聪韩寒李易峰TFboys 谁的粉丝最强?
2014-10-15 09:35:05 来源:武汉晚报
   粉丝四大派霸占微博  那么问题来了,微博粉丝到底哪家最强?
 
    如今,娱乐圈谁最红?微博上谁最火?有人说,微博上集聚了“四大门派”,分别是“王思聪的老婆们”、“韩寒的女婿们”、“李易峰的女友们”和“Tfboys的妈妈们”。那么问题来了,微博粉丝到底哪家最强?一时间,各派粉丝除了自家排位努力外,还要不忘替偶像呐喊。而且,这些“门派”还不能松懈,微博江湖上还有很多“门派”低调而努力呢!
 
    四大“门派”什么来路?
 
    “现在微博上都被谁占领了?”有网友感慨,似乎明星随便发条微博,内容或是一张普通照片、几句伤春悲秋,都会引起粉丝们的疯狂刷屏,“而且总感觉一大拨女粉丝在成群结队地袭来”。
 
    其实,占领微博的并不仅仅是女粉丝,最受关注的还是那些微博红人——王思聪一发微博,就有一大群网友在留言里叫“老公”;韩寒一发微博,下面清一色叫“岳父”;李易峰和Tfboys同样是微博红人,他们的粉丝在微博狂刷他们的信息和资讯,李易峰的粉丝自称他女朋友,Tfboys的粉丝自称他们的妈妈。这四位红人引领的粉丝群,被戏称为微博四大“门派”。
 
    粉丝几大门派对比,到底哪家最强?粉丝们各执一词,都认为自家最强,“当然是苏苏家的女友们! ”“女婿来报到了!”“TF家妈妈来了。”“王思聪的太太团必须秒杀一切粉丝团呀。”有网友统计,四大门派里“李易峰的女友们”支持率暂时领先,但更多的粉丝表示“不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