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宣布停用微博 9年坚持不懈看粉丝留言
2014-06-21 11:25:57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炎亚纶从偶像团体“飞轮海”的歌手身份跨到戏剧圈发展,已经累积不少代表作深获许多观众喜爱。不过,他这几天却在微博怒斥版面从充满欢笑变成“只有纷争”,坦言因为版面已经乌烟瘴气,他实在受不了所以决定停止使用,让粉丝非常错愕。

炎亚纶19号宣布不再使用微博
 
炎亚纶19号宣布不再使用微博
 
网易娱乐6月2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炎亚纶从偶像团体“飞轮海”的歌手身份跨到戏剧圈发展,已经累积不少代表作深获许多观众喜爱。不过,他这几天却在微博怒斥版面从充满欢笑变成“只有纷争”,坦言因为版面已经乌烟瘴气,他实在受不了所以决定停止使用,让粉丝非常错愕。
 
炎亚纶宣告禁用微博后,20号又在脸书上表示,其实很早就有这样的计划,并透露一直对网友在搞不清楚的状况下就替自己“加情绪,帮我解释我的行为”,让他非常无奈。此外,他还在留言中透露,万万没想到自己的支持者中也有“存心想挑拨我情绪”的人存在,导致发言会被无限放大,“我不禁要问,你是爱我还是害我?”
 
文末,炎亚纶也坦言,会这么在意从来不是在闹脾气,因为自己很想用心地经营留言板,所以过去9年来都坚持不漏看粉丝信息,但是留言中太多的谩骂和情绪,真的让他很难承受,直言“不要光从文字去想像我的情绪,尤其别从我回应有情绪的人的文字中理解我!”让粉丝看了好心疼,纷纷在留言中帮忙加油打气。
 
其实,炎亚纶在演艺界是出了名的敢说敢言,过去还曾发生过公开被粉丝恶意攻击的对话私讯,其所属的唱片公司也坦承,“他个性就是这样,比较直来直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