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王珞丹来汉宣传 粉丝疯狂求票为见男神
2014-11-23 17:32:29 来源:汉网
   汉网娱乐(记者胡婧 通讯员胡磊)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21日全国上映,而在上映当天,该片主演彭于晏和王珞丹就来到武汉与粉丝们见面。记者虽然知道彭于晏的粉丝很多,但还是被当天的气势吓到了,下午1:30的活动,据说很多粉丝10点就早早来到现场,比工作人员去的都早。见面会当天粉丝将商场的四层楼团团围住,连记者们也都不淡定的站到舞台跟前想跟彭于晏和王珞丹亲密接触。
 
    所到之处都伴随着粉丝们的支持和尖叫声,忙碌着北京、杭州、成都、武汉各地的宣传,在见到粉丝们之后的他们也是一扫倦容,开心的跟粉丝们打招呼,并贴心的提醒注意安全。
 
从“小鲜肉”到“大肌肉”的蜕变
 
    彭于晏的帅在他的颜值、肌肉,但更在他的勤奋。在小鲜肉横行的娱乐圈光靠脸是不够的,长江后浪推前浪,光靠脸总有一天会被新的小鲜肉给打败。而出道近10年的彭于晏从开始到现在的势不可挡完全是靠自己一点一滴积累起拍摄来的。彭于晏在采访时说:“拍完《翻滚吧!阿信 》,就觉得不会再练肌肉了吧?结果接下来就拍《激战》,《激战》拍完了又想,这次该不会再练肌肉了吧,结果下一部就是这个《黄飞鸿》。别人都问我,诶,你干嘛老拍运动题材啊,其实我也希望尝试点喜剧啊。”拍《翻滚吧阿信》时,年近三十毫无功底的他,硬是逼自己学会了体操。拍《激战》时,他的体脂率只有3%,达到专业健美运动员的标准。拍《破风》他挑战自行车手魔鬼训练。这次的《黄飞鸿》,他也是拿出半年的时间学习南拳。“我已经过了练功的年纪了,所以一天不拉筋,筋就会变的很硬,所以每天我都是吃完早餐边聊剧本边压腿。”正是因为这样努力去为角色做准备,才造就了今天的彭于晏,也造就了他的超高人气。
 
彭于晏喜欢李连杰版黄飞鸿 希望传递武术精神
 
    关于黄飞鸿的诸多版本中彭于晏最喜欢李连杰版,希望能把武术精神传递下去,而能让自己偶像看到这个版本也是他的愿望。“李连杰大哥,我认识他,但他不认识我。我觉得以前的很多版本经典就是经典也是很难超越的,我当然没有李连杰大哥那么好,但是大家能把我跟他比较我已经很开心了。”
 
王珞丹首次尝试打戏不过瘾 掌握古装也能很美的技巧
     因为《卫子夫》王珞丹的古装扮相被人诟病,而在此片中首次挑战打女的角色,王珞丹称“有压力,但是还没有打够”。所以也希望影片能有好的票房,这样导演来拍第二部的时候,就能继续打下去。
 
    之前觉得自己的功底还不错,应该不会有难度,却在进剧组后才发现需要很努力,才能完成功夫戏,不由王珞丹得也非常佩服彭于晏:“他真的很厉害,很认真。我都只能功夫不够眼神凑。”而在现场她也透漏现在会一些小技巧让自己的古装扮相也看起来很舒服。

    此片已于11月21日上映,想支持彭于晏和王珞丹的粉丝们,可以到影院去尝鲜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