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轮》发“奇观版”剧照 神秘码头首曝光打造顶级盛宴
2014-11-13 17:30:00 来源:汉网


金城武心事重重登下太平轮

  近日,影片《太平轮》(上)发布了一组“奇观”版剧照,观众可从中一窥电影里神秘的重要场景——气势恢宏的基隆港码头、一望无垠的阳明山草原、雅致静谧的日式小屋、硝烟弥漫的战场、剑拔弩张的舞女暴乱现场等,完全称得上是盛宴般的奇观画面,为这部汇聚亚洲一线明星同台飙戏的浪漫爱情巨制又增添不少看点。最美奇观搭配最炫银幕,最多明星打造最强巨制,影片《太平轮》(上)将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版本于12月2日同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亮点先睹为快。
  “巨星”级奇观画面    恢弘码头幽美芒草动静皆盛宴由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等巨星领衔主演的爱情史诗巨制《太平轮》可谓群星闪耀,实力非凡;而值得一提的是,除豪华卡司之外,影片在场景和画面的打造上也堪称达到“巨星级”。此次片方发布的剧照中,奇观大场面之美摄人心魄,细节也相当考究。无论是动态奇观——遍布铁丝网与壕沟的硝烟战场、人山人海的广阔泊船码头、艳丽而剑拔弩张的舞女暴乱场景;还是静态奇观——芒草遍布的浪漫阳明山、木质结构的日式住宅……无一不像油画般肌理细腻,美轮美奂,充分体现了史诗大片的质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