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武汉看片会视效奇观获赞“魔戒”附体
2014-07-28 10:31:52 来源:汉网
来源:汉网

汉网讯 由长影集团携手华夏、盛大、金鹰卡通、米粒影业、横店影视、优漫卡通联合出品,好莱坞金牌制片人比尔·伯顿亲自操刀,历时2年制作,耗资一亿人民币精雕细琢的3D动画巨制《龙之谷:破晓奇兵》于7月25日在武汉万达影城汉街店举行看片会。其精良的品质,超乎想象的试听盛宴让到场的所有人都震惊不已,影院经理及当地媒体均盛赞其为动画版“指环王”。
 
\
 
最贵国产动画高品质打造试听盛宴
 
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根据《龙之谷》原著改编,重点聚焦在50年前的一次黑龙突袭事件,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勇气的故事。影片由曾操刀制作《碟中谍3》、《功夫》、《歌舞青春》系列电影的好莱坞金牌制片人比尔·伯顿制作,全好莱坞团队历时2年精心打造。影片邀请到胡歌、景甜、徐娇、夏梓桐等国内知名演员为片中重要角色进行配音,同时由张靓颖演唱中文主题曲《破晓以后》,好莱坞知名唱将Keely Hawkes演唱电影英文版主题曲《Gem of Love》。
 
《龙之谷:破晓奇兵》保留了原著中的多位主要角色。最值得期待的是电影中阿尔特里亚大陆的七英雄,他们分别是:游侠杰兰特与阿尔杰塔兄妹、皇家骑士贝思柯德、佣兵之王巴尔纳、法师卡拉秋、精灵公主奈尔文和牧师特拉玛依。男主角兰伯特是一个年轻的战士,他和精灵弓箭手莉雅一起经历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冒险之旅,最终成长为一名合格的英雄。而这一路伴随着他的是爱和正义带来的成长。

\
 
7月31日全球领先上映超前看片会获赞“魔戒附体”
 
《龙之谷:破晓奇兵》自开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早先在戛纳电影节和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的亮相更是大幅提升了影片的火爆度。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的制片人比尔·伯顿说:“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家庭式娱乐,就像好莱坞的那些优质动画片一样,希望中国也有这样一部可以让全家人、各年龄段人一起去影院观看的影片。我们讲述的不是中国人原本熟悉的故事,而是真正精彩、有意义,让人喜爱的故事,更关键的是在视听效果上的全面提升,用做好莱坞大片的思路去做动画电影。”在这种电影梦的督导之下,许许多多的好莱坞元素被融入到电影制作的各个环节,从剧本的甄选、画面的剪辑、配音演员的挑选甚至海报的设计都精雕细琢,注重每个细节。
 
在当天的超前看片会上,到场的影院经理与媒体都被《龙之谷:破晓奇兵》惊人的视觉效果所震惊,有影院经理感叹道:“完全不敢相信我们中国的动画电影已经发展到了如此高的技术水准,不再是普遍的低幼风格,而是适合年轻人审美习惯的,从头到尾都充斥着激烈炫酷场面的打斗,看得非常嗨。”同时,也有记者直接称其为“魔戒附体”--“《龙之谷:破晓奇兵》讲述的是一个勇者斗恶龙的故事,情节上与霍比特人类似,但其传递出的世界观充满创意,对爱情与友情的表现也无比震撼,这不是一部动画片,而是一部大片。“
 
3D动画巨制《龙之谷:破晓奇兵》定档7月31日,作为《龙之谷》大电影三部曲系列的第一部,相信这部电影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和感动。从这部电影中,不仅可以看到震撼的特效场景,个性的人物角色,也会听到美妙的歌声和熟悉的演员配音,更重要的是,当你在影院和男女主角一同经历了这场冒险后,可以看到中国动画电影全新的发展方向。“一个世界,正在改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