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看彭于晏的肌肉就够了
2014-11-14 09:26:24 来源:武汉晨报
 
 
  由彭于晏等主演的功夫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11月21日公映,昨日影片提前在江城点映。影片的背景设置在黄飞鸿创立宝芝林之前,讲述了年轻的武学宗师为了解救码头贫苦大众,混入“黑虎帮”做卧底从内部瓦解黑帮的故事。由于片中彭于晏版的黄飞鸿出手必见血,毫不仁慈,跟之前人们熟知的点到为止的英雄形象迥异,俨然一个黑道中求上位的古惑仔,因此映后有观众评论该片是黄飞鸿版《无间道》:“完全可以改名为,《那些年,黄师傅在黑虎帮做古惑仔的日子》。”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是黄飞鸿题材影片时隔17年后再上大银幕,李连杰版黄飞鸿堪称经典。相比老版中身手了得,嬉笑怒骂之间彰显正义的黄师傅,这次的黄飞鸿不仅年轻,而且杀气更重:为了混进帮内当雷公的义子,他甚至直接砍下了北海帮帮主的脑袋,而且片中只要他出手,必然会流血。
 
  至于功夫场面,可以看出导演拍得还是相当的精致:开场的雨中大战的慢镜头,颇有些《一代宗师》梁朝伟雨中夜战附体的感觉。令人惊讶的是,影片的全长超过两个小时,但功夫的场面却不到一半。因为导演将不少篇幅放在了讲述黄飞鸿与赤火之间的友情,他与阿春之间的感情纠葛,以及黄飞鸿在黑虎帮中的离间戏份上——这也就不奇怪,有观众看完电影后感叹,影片完全就是一个“黄飞鸿版的《无间道》”。
 
  而影片最大的看点,便是彭于晏率领的一帮小鲜肉主演,影片导演也相当会利用资源,多次对彭于晏硕大的胸肌给予特写——相信这些镜头一定会让许多女性观众惊喜不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