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3D》曝黑金版海报 闹市隐侠童梦如真
2015-01-21 13:19:12 来源:汉网
  

  由周星驰执导,周星驰、黄圣依、林子聪、元华、元秋、梁小龙等主演的《功夫3D》,日前正在全国热映。这部周星驰经典代表作、标榜“闹市隐侠童梦如真”的喜剧,在公映后得到业内各方和大量影迷的一致“零差评”表态。该片今日曝光一张黑金版海报,尽显影片大义微言。

  黑金版海报曝光 尽显悲悯胸怀
  《功夫3D》今日曝光的黑金版海报,用黑底描金的笔墨,勾画了破茧成蝶的周星驰形象,凸显出浓浓的向经典致敬的意味。同时,镀了一层金边、低眉颔首、双掌合十的周星驰,隐隐透出了一股禅意,那正是“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慈悲胸襟的体现,也是“你想学,我教你啊”的善终遏制恶,又极好的传承善和美好的含义。这也正是《功夫3D》的深层主旨,没有牺牲,就没有自我的完成。
  《功夫3D》是迄今为止周星驰的集大成之作,是周星驰自我想法宣泄最集中的一部电影。这部电影浓缩了他半辈子的李小龙梦、他的功夫梦、他的童心、对儿时的怀恋、对善良的坚持、平凡人的伟大、小人物的悲鸣与挣扎、心灵的自我救赎、信念的力量、自我牺牲精神、普通人的勇气、以及悲天悯人的情怀,有影迷认为,“这种境界可以说是周星驰最肆无忌惮、也最才华横溢的表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