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点映获赞 “韩郑恋”遭导演抵制
2014-01-26 15:53:49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

郑恺韩庚被调侃

1月25日,由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前任攻略》举行全国点映。从点映场的热烈反响上看,《前任攻略》圆满达成了让观众“笑出腹肌”的目标。而郑恺与韩庚的“定情一吻”抢了影片中“官配”的风头,遭到了导演田羽生的“抵制”。

影迷追问韩庚吻技 郑恺屡次躺枪

电影《前任攻略》中,韩庚与姚星彤上演了多场吻戏和床戏。在电影点映场的见面会上,影迷们急切询问姚星彤“韩庚在影片中的吻技如何”。姚星彤表示,“这个需要试过了才知道,看过预告片的影迷应该都知道,这个问题郑恺比我更有发言权。”

与韩庚在预告片中只有一场吻戏的郑恺则再次躺枪。随后,姚星彤将话筒递给郑恺。此时,影迷们开始集中火力追问郑恺与韩庚的吻戏,导演田羽生在旁解围,“这个问题已经快把他俩问吐了。”

郑恺韩庚擦火花 导演抵制“韩郑恋”

电影《前任攻略》于1月25日在全国举行点映,从点映场的观众反应上看,电影笑点密集,结尾笑中有泪,堪称春节档中最有诚意的爱情喜剧,圆满达成了让观众“笑出腹肌”的目标。

而令导演万万没想到的是,郑恺与韩庚在预告片中的“定情一吻”却成就了一个新的组合,“韩郑组合”所到之处人气爆棚,已经抢走了影片中“官配”的风头。即使导演田羽生跟影迷放话“不要再喊他俩在一起了”,也依旧抵挡不了影迷对郑恺韩庚这个新组合的各种猜测,甚至有影迷提出,希望导演田羽生与韩庚郑恺组成新的“喜剧铁三角”。

电影《前任攻略》将于1月31日全国公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