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回应被选烂片之王 发誓下次会慎选剧本
2014-01-26 10:48:48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甄子丹(资料图)

甄子丹(资料图)

24日,甄子丹、曾志伟、岑丽香出席手机游戏启动礼。

在去年戛纳影展上宣布拍摄《卧虎藏龙Ⅱ》担任主角的甄子丹,早前却传出因片酬过高等问题谈不拢,事后片商马上出声明否认。甄子丹今日也表示如无意外今年便会开拍,更说到网络传言不可信。

不过在内地网站一个最失望男演员票选中,甄子丹目前以第一名领先。甄子丹先感谢在这一年内大家的关注,表示影片质量自己难以控制,自己以后都会更注意选片。

对于周润发之前在北京大曝甄子丹对助理发脾气,甄子丹表示因为自己身兼幕前幕后,对演员的性命负责,所以会对自己的动作班底较严格。

岑丽香于昨日第一天加入剧集《无双谱》的拍摄,对于女主角郭羡妮传出因为怀了第二胎而辞演该戏,香香表示戏中与郭羡妮不同主线,未遇到她,亦不清楚是否因怀孕辞拍一事。

曾志伟表示新年如常在工作度过,会前往美国出席活动。对于演协事宜已与黄秋生再沟通过,向他安抚道很多人都支持着他,希望他继续参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