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爸爸去哪儿》北京首映 萌娃星爸齐助阵
2014-01-26 11:06:12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

电影版《爸爸去哪儿》首映礼,众主创合影留念

亲子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昨日在北京首映,电影里,星爸萌娃与动物一起完成了闯蛇窝、喂老虎等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搞不定的孩子,掉链子的爸爸让观众足足笑够100分钟,而天天给爸爸洗脚,石头等小朋友帮Angela争取化妆舞会邀请卡的情节,也让大家感动落泪。

在首映之后的见面会上,郭涛大胆预测《爸爸去哪儿》的票房将超过《泰囧》拿到13亿,而张亮则调侃,8亿元之后的票房“出品方好像说咱几个爸爸可以分了”。郭涛笑称:“那我春节不用干别的了,就在家数钱。”

除了五对萌娃星爸,昨日的红毯上,李宇春和妈妈,华晨宇、魏晨、包贝尔、王凯等大牌明星,也纷纷到场,让《爸爸去哪儿》现场星光熠熠。

五个爸爸闯蛇窝 郭涛义气“救岳伦”

与之前综艺节目不同,此次《爸爸去哪儿》电影版将任务实现了全面升级,不但把拍摄地点搬到了野生动物园,更是给爸爸派了一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尤其是闯蛇窝的环节里,让五个爸爸几乎都下掉魂,张亮甚至一再担心自己会尿裤子。

“我平时一看到软体动物都会有生理反应,尤其是蛇”,张亮坦言,在闯蛇窝取食材之前,动物园的工作人员,特地唤醒了沉睡的蟒蛇,这更是增加了任务的难度。而郭涛为了保护王岳伦,冒着生命危险舍近求远,让最后出场的王岳伦着实踏实了不少,而王岳伦导演也许诺,下部导演的电影,要找郭涛来当男一号。

“暖男”天天给张亮洗脚 Angela不要爸爸“泡男神”

除了笑声不断,在《爸爸去哪儿》大电影里,依旧有不少让人感动的泪点,在拍摄的第一天晚上,张亮在给天天洗完脚之后,不料天天提出也要给爸爸洗脚,打水抹肥皂,认真地表情让人颇为感动。

而另外一边,王岳伦却在孩子面前狂掉链子,以至于Angela抛弃爸爸转而要去和张亮叔叔睡,而王岳伦则感叹,“感觉在张亮和Angela之间就像一个电灯泡”。

田亮继续处女座模式 Kimi把老虎当猫养

在电影里,田亮继续处女座模式,而Cindy似乎并不买账,当田亮问其敢不敢更脏一点时,激发了新时代女汉子Cindy的萌点,大呼没有问题。而当被媒体问起是否担心Cindy时,田亮表示,自己担心老虎更多一些。而与其同伴的Kimi也胆大包天,把小老虎抱在怀里喂奶,张亮直言这是把老虎当猫养得节奏。

五组家庭原班人马加盟大电影:“一个萌娃都不能少”

《爸爸去哪儿》电影版卡司依然超强,第一季中倍受欢迎的五组星爸萌娃继续全员出演。不过,因为《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早已录制完毕,要想把原班人马全部聚齐并不是一件容易事,但好在爸爸们都乐于参与,经过一番档期调整,原班人马一个未少全部聚齐。在电视节目中,“呆萌奶爸”王岳伦和“小公主”Angela、“优质偶像”林志颖和“羞涩小可爱”Kimi、世界跳水冠军田亮和“风一样的女子”Cindy、影帝郭涛和“小小男子汉”石头、第一男模张亮和“小暖男”天天这五对父子都各自拥有强大的粉丝团,集万千关注于一身,而大家齐聚电影版也再度掀起话题高潮。

大电影花样翻新任务全面升级 萌娃+萌宠释放空前吸引力电影版的核心还是“完成任务”,比起来电视节目,更是升级为“终极任务”。五组明星家庭将接到一个神秘的邀请,虽然任务是什么还不得而知,但绝对都令人意想不到。电影版中做饭、选房子的环节也都将会有新花样。而且,所有的这些拍摄还是以真人秀为前提,片方介绍,这是对电视的一个延续,也是《爸爸去哪儿》的最大看点。据悉,五位爸爸将带着宝贝们在原始丛林和野生动物们一起完成“终极任务”。面对着狮子、老虎、熊等彪悍的大型动物,就连硬汉郭涛都会“腿发抖”,但也要去硬着头皮去挑战。除了凶猛的野生动物,丛林里还有千奇百怪的萌系动物,而萌娃加萌宠之间更是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

真人秀电影填补国内空白 五个宝贝片场惊喜不断《爸爸去哪儿》大电影是国内首部亲子真人秀改编电影。真人秀电影这一类型目前在国内电影市场还是空白,甚至在好莱坞也没有先例可循,《爸爸去哪儿》大电影无疑是一次异常大胆的尝试。真人秀电影最大的特点就是真实,没有剧本,演员们不论是哭、是笑、还是萌,都是真情流露,没有任何表演成分。而五个小宝贝们在片场也给了制作团队不少“惊喜”:Cindy以“风一样的速度”满动物园飞奔,让扛着几十斤摄影机的摄像师们挠头不已;Angela“金句迭出”,让爸爸王岳伦哭笑不得,让“男神”张亮笑出腹肌;逐渐成长为小男子汉的Kimi、大哥哥石头、“小暖男”天天,都跟爸爸在电影版中有不少温馨和欢乐的瞬间。

滕华涛坐镇监制 500人制作团队精心打造

《爸爸去哪儿》电视节目原班精英团队全部加盟电影版,并联手《失恋33天》导演滕华涛的执行团队,堪称话题与品质的双保险。《爸爸去哪儿》的电影拍摄阵容全面升级,不包括航拍设备在内,就动用了23台摄影机,堪称运用摄影机最多的项目。影片制作团队近500人,后期将从上千小时的素材中精心挑选出最动人的片段。而电影全程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一百万平方米的场地内进行封园拍摄,电影中间将有100多种、近20000只动物出现,观众可以看到Angela抱着可爱的树袋熊、清晨有长颈鹿群经过房子窗户、大猩猩来叫宝贝起床的动人画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