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星爸萌点回顾 电影定档大年初一
2014-01-02 16:50:23 来源:
星爸聚首大电影
星爸聚首大电影

 

星爸萌娃齐聚大电影《爸爸去哪儿》
星爸萌娃齐聚大电影《爸爸去哪儿》

 

《爸爸去哪儿》-概念海报
《爸爸去哪儿》-概念海报

《爸爸去哪儿》创造了2013年度收视高峰,共播出12期,在全网平均收视率2.16,平均份额15.25%,最高单期份额20.37%,成为2013年度全国上星频道中收视最高的季播节目,获得舆论前所未有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稳居各类网络话题榜榜首。开播至今 “超萌小伙伴们”和爸爸们带给大家无数的欢笑和感动,这份温情和热闹将继续在大银幕上延续,因为新的旅程马上就要开始,“丛林冒险,挑战升级”。由天娱传媒、蓝色火焰、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的《爸爸去哪儿》电影版将在2014年1月31日大年初一亲亲上映,届时爸爸们一定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和感动。

这12期节目我们不仅见证了孩子们一点点长大,爸爸们也一步步更成熟,带给我们太多感动和惊喜,虽然第一季暂时落幕,但爱的旅程,永不落幕。在电影版正式上映之前,下面就来回顾下爸爸们的精彩片段吧!

Angela爸爸王岳伦 职业:导演 人送外号:极品哈哈哥 暗黑料理王

关键词之一:公主的呆萌老爹

还记得第一期王导一本正经和Angela说“我们都站着吃”,然后下一秒就自顾坐下,小恬恬孤单的站在床边憨憨地吃。据说,为这事被李湘狠狠教育了一番,从此以后Angela再也不站着吃饭啦。

扎头发应该是这世界是最简单、最不需要智商的手工活,但是在电视里你会看到王导满头大汗,一边使劲扎辫子,一边拿毛巾擦汗,Angela无辜的眼神目光呆滞地问王导:“爸,你到底会吗?”后来王导终于学会了扎头发,连Angela都狂点赞“爸爸你终于会扎头发了”,可是,镜头一转,大家都误会了,原来什么都没有!不明真相的Angela到处炫耀“看,爸爸给我扎的!”。

郭涛随意说一句:王导,卫生纸很重要。王导若有所思点点头,结果,结果真的买了卫生纸!

王导自带减速系统,永远找不到路,做事不紧不慢,导致Angela拉粑粑差点拉在裤子上。

关键词之二:暗黑系料理王

王导在灵水村做饭甩面团“惊艳”了一大片,连大妈都超嫌弃地在窗外看了一眼摇摇头走开了,其他爸爸看完节目后巨后悔表示:“早知道是这么做出来的当时绝对不会吃!”

还有在云南做西红柿鱼汤,厨房惨被王导整成“人间仙境”,连摄像师都受不了各种咳咳咳咳咳咳,狂打喷嚏夺门而出,可王导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神情超淡定,还不忘“哈哈哈哈哈哈”。

南瓜素材那期,所有人都知道只需要一小截南瓜就够了,偏偏王导糊里糊涂的把三个头大大南瓜给做了,还碎碎念“这个是南瓜元宝,南瓜金元宝,哈哈哈哈哈”, 捣碎后面疙瘩一直在王导手掌蠕动,王导不停地用锅铲刮手掌,旁边看着的石头一言不发,嫌弃的哎了一声,走了。和面,永远都是王导的致命伤。

关键词之三:“哈哈哈哈哈”

王导在节目中人送外号“哈哈”哥。一次,王导很认真的炖汤,还一本正经舀了一勺,严肃地评价“还别说,真挺鲜的,真的”,然后,摄像师没忍住,“王导,好像没有开锅呢。”王导:“哈哈哈哈哈哈。”

在威海爸爸们打渔回来,在船上王导看见孩子们在海边,立马莫名笑趴,跟旁边的郭涛说,“哈哈哈哈哈哈,你看,王诗龄慢吞吞跟在后面。”

Angela挖不到泥鳅生自己的气:“我一只都没挖到!”,王导:“哈哈哈哈哈哈。”

比赛的时候王导一个假动作终于骗过了自己,东倒西歪的摔了底朝天,然后倍儿高兴地:“哈哈哈哈哈哈。”

堆雪人时田亮好不容易整完马桶,王导偏要真的往马桶上一坐,说“尺寸刚刚好”,然后村长说“王导这个马桶跟你好配啊”,王导:哈哈哈哈哈。

在冰天雪地里,在暴风雪里,王导也能“哈哈哈哈哈”,笑声都结冰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