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风云榜收十亿投票 年度盛典掀起粉丝狂欢
2014-04-03 16:35:13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张杰。
张杰

第十四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最受欢迎类奖项投票仍在进行,竞争愈演愈烈,一场粉丝投票大战正激烈上演。

网易娱乐4月3日报道 第十四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最受欢迎类奖项投票仍在进行,竞争愈演愈烈,一场粉丝投票大战正激烈上演。

粉丝爆发票数狂涨 十亿投票证人气

今年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最受欢迎类奖项中提名了包括周笔畅、邓紫棋、张杰、欧豪、白举纲等多位人气歌手,竞争十分激烈。据工作人员透露,由于很多歌手的票数相差无几,且一直在竞相上涨,稍一疏忽排名就有可能落后。如此紧张的竞争态势让很多粉丝倍感压力,纷纷卯足劲为自己喜爱的歌手投票。就在前几日,最受欢迎新人暂时排名前二的欧豪和白举纲在半天内各自增长了数亿票数,整个榜单总投票数一度达到了十亿以上,增长速度让人咋舌。

虽然粉丝热情高涨,但为了保证结果的公正公平,工作人员还是采取了仔细的排查措施,将属于“作弊”的票数剔除并发表公示。但即使删除了不正当方式投的票数,总投票数仍然数以亿计,不少歌手的得票总数已经突破百万。

张杰周笔畅邓紫棋  《我是歌手》之后再战群雄

《我是歌手》第二季比赛即将落下帷幕,而在最受欢迎类奖项的榜单中,张杰、周笔畅、邓紫棋这三位进入了《我是歌手》决赛的人气歌星均出现其中,且都是奖项的有力竞争者。截至目前,张杰与周笔畅仍然牢牢占据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第一名的位置,票数已突破两百多万,虽然邓紫棋则稍稍落后于刘若英居于港台第二,但也拥有了一百多万的粉丝投票。

三人继《我是歌手》之后再在同一平台力战群雄,攀登高峰。虽然三人并没有直接竞争关系,但投票与排名也在很大程度上凸显了歌手的实力与人气高低。

张杰、周笔畅、邓紫棋、华晨宇、欧豪、白举纲……究竟哪些人会成为最受欢迎的歌手?一切尽待4月13日第十四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为你揭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