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风云榜曝提名名单 十四载因为音乐在一起
2014-03-20 11:21:59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曾有无数如高晓松一样的人在青葱岁月里走到了一起
曾有无数如高晓松一样的人在青葱岁月里走到了一起

 

郝云表示非常期待和柳岩“混搭”
郝云表示非常期待和柳岩“混搭”

 

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王长田和周鸿祎
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王长田和周鸿祎


2014年3月19日,第十四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的启动发布会在京举行,本届盛典打出了“因为音乐在一起”的旗帜。将在4月13日再度集结对音乐怀有共同信仰的人,开启崭新音乐时代。同时,本届盛典也是“深圳湾飓风•2014南山流行音乐节”的开幕式,得到深圳市南山区政府的鼎力支持。发布会上,第三次连任音乐盛典主席的高晓松携手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周鸿祎、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副局长杨幼一、华润深圳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慕川,以及盛典监票机构德勤中国科技传媒代表周锦昌出席发布会,更有 、郝云作为助阵嘉宾出场。

盛典十四载晓松三连任 回顾那些携手高歌的岁月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播放了第十四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宣传视频,回顾了前十三届盛典的经典瞬间,讲述了十四年来对音乐的执着守候,令现场嘉宾十分动容。而此次也是高晓松第三次担任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的主席:2012年他首次担任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主席,团结众多音乐人现场维权,呼吁保护唱片权益;2013年他继续集结乐坛实力唱将,将音乐里的青春进行到底;而2014年,他再次站在了这里,向音乐起誓:我们,一直在一起!

在九十年代初,高晓松是一代校园民谣的代表;20年后,他仍不忘初心,与音乐坚定“在一起”。同时他也秉承了一贯的犀利风格,抨击了过去一年里华语乐坛缺乏创新,而此次担任主席,便是想把勇于创新的理念带给大家,将“因为音乐在一起”的概念贯穿到底,受到了现场嘉宾的认同。

因为一个共同的信仰,曾有无数如高晓松一样的人在青葱岁月里走到了一起,将整个青春奉献给了音乐;也因为这份执着,十四年前的他们走到了一起,开启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的第一棒,致力于打造规范化、专业化的国内音乐颁奖礼。而今天,乐坛需要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先锋人物,音乐风云榜正是他们意识体现的最好平台,他们将集结全新的音乐力量再度相聚,一起开启新的音乐旅程。

“迪斯科女皇”电乐女王合体歌舞 郝云欲借柳岩事业线“上位”

在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谢楠爆料在本年盛典上,将会有多组混搭的音乐人“在一起”共同表演,他们有两代音乐人的合作,也有不同音乐风格的碰撞。而在发布会上,曾经的“迪斯科女皇”张蔷与新晋“电子音乐女王”尚雯婕也同台现身,现场重温了风靡一时的舞曲岁月风韵犹存,这也唤起了无数人的青春回忆,而尚雯婕更唱起了张蔷的金曲《爱你在心口难开》,张蔷则现场展现了经典的迪斯科舞步。其后,她们还宣布将在颁奖盛典上组成新的混搭组合,两代电子乐女王“在一起”擦出别样的火花,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音乐体验。

此外,于马年春晚上有着不俗表现的郝云也将出席颁奖盛典,发布会上与柳岩共同登台的他,在谈及春晚时表示会铭记一生,并对被邀请参加年度盛典倍感惊喜。而当主持人谢楠宣布郝云将“征集混搭组合另一半”,邀请歌迷参与对另一半征选的微博投票,票选出的搭档届时将在颁奖盛典上与郝云一同登台,共同演绎全新的“因为音乐在一起”之后,郝云表示非常期待和柳岩“混搭”,并笑称希望借势柳岩的“事业线”让他的事业再度走高。而柳岩则现场“拒绝”了郝云,并爆料已经找好了在盛典上“在一起”的搭档,还泄密届时将会和这位神秘搭档共同献上一首缠绵悱恻的情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