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风云榜提名公布 周笔畅有望再夺双料歌后
2014-03-20 15:28:52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周笔畅获最佳女歌手、最佳专辑两大提名
周笔畅获最佳女歌手、最佳专辑两大提名

 

周笔畅《UNLOCK》获肯定
周笔畅《UNLOCK》获肯定

 

周笔畅最年轻双料歌后
周笔畅最年轻双料歌后

搜狐娱乐讯 3月19日, 2014年第十四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启动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作为华语乐坛最具权威性的颁奖典礼,其奖项的含金量受到众多歌手的尊重。在新鲜出炉的提名名单中, 等实力歌手进行最后角逐。让人惊喜的是,专辑最后一首歌《晚安的话》意外入围最佳作词,这首由周笔畅亲自填词的歌曲,描述了她出道至今对于人生的感悟:未来总在下一段,当我还会充满着希望。能够意外收获最佳作词的提名,对于勇敢尝试创作的周笔畅来说是不小肯定。

史上最年轻最佳女歌手 周笔畅有望再夺歌后美誉

周笔畅出道八年共发表七张专辑,从首张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到转型之作《黑泽明》,再到独立之作《UNLOCK》。每张专辑仔细聆听会发现都不留俗于大众,在音乐品质上均有不错水准,也能从中感受到周笔畅个性音乐态度。在历届音乐风云榜年盛典上,周笔畅曾荣获2011年度最佳女歌手;2012年度最佳专辑、最受欢迎女歌手,堪称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上最年轻的双料歌后。此次再度入围最佳女歌手以及最佳专辑两项大奖,能否有望再登双料歌后宝座,我们拭目以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