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王者丑生》武汉签售会
2014-07-31 19:42:46 来源:汉网
来源:汉网娱乐

专辑名称:《王者丑生》
 
演唱歌手:潘玮柏
 
\
 
2014潘玮柏《王者丑生》武汉签售会
 
地点:武汉世界城广场(武汉市中国光谷珞瑜路世界城·光谷步行街)
 
时间:8月9日 14:00
 
主办:广东童朵阵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近日推出其第10张个人专辑《王者丑生》,8月9日14:00将携新专辑空降武汉世界城广场,进行新专辑签售会!
 
潘玮柏的第10张个人专辑《王者丑生》,是他集舞蹈、戏剧、创作十年磨一剑的艺界大作,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回首出道,他一路自学努力创作,经历了许多磨练和辛酸,由VJ晋升为天王、影帝,获奖无数,成为名副其实的王者。
 
潘玮柏用了近两年的时间才完成这张专辑,每一首歌曲的配置都有他想传达的想法。《伊甸园》这首歌由潘帅词曲创作,他想传达的是诱惑的主题,演艺圈充满了各式各样的诱惑挑战着每个人的本性。该曲 MV也于近日首播,藉由亚当夏娃的故事延伸,探讨人类欲望与诱惑“天人交战”的对话和挣扎。
 
与此同时,潘玮柏宣布10月25日再战台北小巨蛋,他将演唱会取名为“伊甸园”,就是取材自伊甸园的寓意,象征像亚当一般,不但不后悔,而且甘之如饴。潘帅比喻自己像“偷尝禁果”,当初若不是因热爱表演,而一口咬下“演艺界”这颗大苹果,怎么会一尝就着迷,12年来苦苦甘甘都风雨渡过,因此,他全心全力打造10月25日的“伊甸园”演唱会,想告诉大家上一个12年,他是为了证明自己可以而努力,下一个12年,他会更努力,为了证明华人音乐也可以进军国际而拼命。
 
8月9日武汉世界城广场潘玮柏《王者丑生》签售会,让我们一起走进潘玮柏的“伊甸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