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来汉宣传《后会无期》 国民岳父想为女儿把关
2014-07-31 19:31:36 来源:汉网
来源:汉网娱乐

7月的国产片PK赛正在如火如荼,在黄真真、郭敬明轮番来武汉之后,韩寒也在昨天和制片方励为《后会无期》的上映做宣传。武汉媒体有很多都是韩寒的粉丝,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俨然变成了粉丝见面会。
 
\
 
不想和某导演一起放标题
 
提到韩寒自然绕不开郭敬明,虽然双方都不想被“绑定”但是却总是在书和电影上“偶遇”。在上次问郭敬明看过《后会无期》没,这样的问题后,韩寒也被问是否看过《小时代》。韩寒回答因为忙着做电影的后期,所以没时间看许多年轻导演的作品,等有空可能会一口气包场看完。韩寒也知道大家会将他们做比较,但是他请大家别把他们放到标题里面。
 
\
 
隐约感觉小野会为傻逼织毛衣 “国民岳父”愿为女儿把关
 
自从萌娃韩小野在网络爆红后,韩寒又多了一个新的身份--“国民岳父”,大家都很好奇韩寒会怎么看待这个新身份呢?韩寒说隐约可以感觉到小野会为傻逼织毛衣,但是这有什么办法,只能希望自己未来可以帮小野把把关,看看这个男人怎么样。如果小野也跟自己一样想辍学,就要看是不是为了更好的学习。因为学习不一定要在学校,只要能学到更多,那么他同意。
 
韩寒不装 为了拍好电影不为赚钱
 
“好电影只能做一次,赚钱的电影以后总可以拍。”在方励眼中,韩寒不装。韩寒也说自己不是特意为了钱去拍这样一部片,这部片云集了这么多的大牌明星,如果只是为了赚钱那也不会拍成现在这样。他希望这部片对得起观众的电影票。
 
据悉,此片已经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