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律师》深圳卫视将播 姚晨杀青被迫看中医
2014-07-31 15:28:03 来源:红网

由吴秀波、姚晨主演的都市话题轻喜剧《离婚律师》将于8月4日晚19:30登陆深圳卫视,引爆荧屏暑期档。此次是姚晨和吴秀波的首次合作,两位圈内的一线大咖合作势必撞出火花,此前有传闻称两位大咖剧组不和,姚晨则表示与吴秀波从戏里吵到戏外,但都是为戏阐述各自的观点。《离婚律师》聚焦的是一个特殊的职业,对于出演这部戏姚晨表示现在这个阶段是最好的时机,因为目前的爱情、婚姻经历能够让她有更多的理解。为了这部戏姚晨也是费了不少心血,以至于拍完之后她还要专门找中医调理,开强迫人睡觉的药。

姚晨吴秀波不和?吵来吵去都是为戏

《离婚律师》一请就请来了娱乐圈中的两位一线大咖,但毕竟一山不容二虎,于是拍摄期间剧组里关于两位大咖不和的传闻时时传出。而姚晨接受采访时却主动提到了与吴秀波吵架一事,姚晨一直尊称吴秀波为吴老师,称他们的合作非常有意思,总是从戏外吵到戏里头,“每次都是为戏而吵,其实是因为他代表了男性观点,我代表了女性观点,婚姻和爱情又是一个永远说不清道不明的主题。”

关于二位的争执谁更占上风?姚晨表示“有时候是他认同了我,有时候是我认同了他,我们彼此让自己的感情观一点一点变得更加的成熟起来,我们跟那个角色一块成长。”

郭芙蓉成熟了,接《离婚律师》正是好时机

吴秀波与姚晨在《离婚律师》中分别饰演两位专打离婚官司的律师,并在离婚案中,两人从唇枪舌战变成了惺惺相惜。姚晨更表示看了《离婚律师》会让你有想结婚的冲动。

而这次之所以接演这部剧,一方面姚晨被剧本所吸引,被剧本里的爱情故事吸引,另一方面姚晨也觉得这个时候接演《离婚律师》时机是最恰当的,因为30多年的经历,让她对剧本有了更多的理解,“在过去的30多年里我有经历过自己的爱情,有经历过自己的婚姻,你肯定有很多的对这些方面的理解和了解。”

姚晨眼中的罗鹂不仅是一位典型的时代新女性形象,骨子里对爱情和婚姻的坚守更有她传统的一面。这样的两者兼具使这个角色生动可爱,更像一个大活人,而不是一个完美的女神。从当年既萌又辣的郭芙蓉,到今日对婚姻侃侃而谈、成熟稳重的罗鹂,姚晨表示以自己当年的稚嫩完全不能驾驭这个角色,现在自己对生活的理解力到了,可以把这个角色诠释得更到位,是拍这部戏的最好的时机。

千场戏180天无休,女汉子被迫看中医

《离婚律师》是姚晨阔别荧屏五年之后的回归之作,为了能够演好剧中罗鹂的角色,姚晨也是十分较真。谈到拍这部戏是否累时,姚晨很干脆的肯定道:“身心俱疲。”这部戏拍摄了有半年的时间,每天都有姚晨的戏,总共有一千多场,几乎没有一天能够休息。这样的工作强度要别的演员早能演两部戏,拿两部戏的片酬。

拍完之后姚晨也未能走出这部戏的“阴影”,“当时在拍完以后,我感觉我每天脑子里就像被上足了发条,我停不下来了,后来一直要靠去找中医,给我开了一些能强迫我去睡觉的药。”姚晨拍完戏后不止睡不着觉,还变得有些“孤僻”,甚至不想听到关于这部戏的任何消息,她直言那种感觉太恐怖了,“拍完后的一个月,我不想听到关于这部戏的一点消息,因为太累了,我听到它的一个信息就会在我脑子里不断的爆炸,然后浮想联翩,那个感觉太恐怖了。”但到后来,看到片花剪辑出来的时候,姚晨才舒了口气,“所有跟这部戏有关的美好的那一部分又都被唤醒了”。这部姚晨产后首部接拍的《离婚律师》即将与8月4日登陆深圳卫视每晚19:30的黄金剧场,她与吴秀波的的首度合作究竟会擦出怎样热烈的火花,我们一同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