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帆回武汉娘家宣传新片“富养”女儿有方法
2014-08-08 09:28:59 来源:汉网
汉网娱乐(记者胡婧通讯员余阳)昨日电影《洋妞到我家》导演陈刚携主演徐帆、陈一诺及编剧李春利来汉宣传将于8月8日上映的新片。首战宣传设在武汉不仅因为徐帆是武汉人,而且导演陈刚也是武汉人,他们都分别用武汉话跟影迷和记者们打招呼,家乡的影迷也是非常热情,给影片狂“点赞”。

\
 
徐帆饰演极品老妈强悍背后隐藏柔情
 
电影《洋妞到我家》讲述了中国极品一家人遭遇到一位哥伦比亚的野蛮洋妞的喜剧故事,种种啼笑皆非的桥段轮番上演。徐帆在片中饰演了一位对孩子“过度保护”的极品老妈,为女儿学习英语高薪聘请互惠生,为女儿甘愿移民等等。可以说这位母亲的奇葩之举数不胜数,但是背后却透漏了对女儿的保护和柔情,是伟大母爱的表现。
 
徐帆表示能出演此片不仅仅是对导演的信任,也是对这个剧本的喜欢。因为片中涉及到很多现在流行的话题和元素:移民、留学、互惠生等等都是现在的热门话题。
 
对于“演而优则导”的现象徐帆也表示不会去参与:“我不会考虑,我们家已经有一个导演了,其他人都转行了,我的优势就更明显了啊!”

\
 
导演陈刚一家集体出动故事源于自家事
 
此剧的小主演陈一诺是导演陈刚和编剧李春利的女儿,全家出动来为此片出力,而片中的主要内容也是根据导演家里的事情改编的。身为武汉人,导演的父母和亲戚也都来到现场为影片打气。
 
小姑娘陈一诺一口流利的英语,也是因为家里真的有一位互惠生,而其中的一些笑话桥段就是在现实中实实在在发生的事。
 
据悉,此片将于8月8日全国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