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武汉过年 陪外婆逛商场显孝心
2014-02-11 10:15:16 来源:汉网

来源:新浪娱乐

刘亦菲陪外婆逛商场显孝心

刘亦菲和邻居奶奶合影

近日陆续有网友报道称在武汉街头偶遇刘亦菲,她此次回老家是陪外婆过年,并上传她和外婆的照片。2月10日,刘亦菲通过新浪微博晒和外婆照片,并澄清之前网友上传的照片是爷爷家邻居奶奶。照片中,刘亦菲黑超遮面,推着慈祥的外婆在逛商场,孝心满满,画面温馨。

近日,连续有网友发微博爆料称在武汉街头偶遇刘亦菲,晒出她回老家陪外婆过年的照片,并称她还和粉丝亲切合影,大家一致评价说刘亦菲很瘦很仙,素颜很美,声音超温柔,多数时候都戴着墨镜,但依然能被熟悉她的家乡人一眼就认出来。在粉丝求合影、求签名的时候,刘亦菲也显示了十足的亲和力,可谓有求必应。

2月10日18点44分,刘亦菲晒和外婆合影,并澄清之前网友上传照片中所说的外婆并非她的外婆,称:“Sorry ,这个是我外婆,那个照片是爷爷家邻居奶奶。”照片中,刘亦菲头戴帽子,黑超遮面,橘黄色上衣,推着一脸慈祥的外婆在逛商场,而外婆一头时尚卷发,转头面对镜头,祖孙两看上去非常亲民。惹得网友大赞刘亦菲是“中国好孙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