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牙弟武汉极地抖牙根本停不下来
2014-07-23 14:25:30 来源:汉网
来源:网络
 
继“棉衣哥”后,“抖牙弟”再次以“大热天冻得抖牙”奇异的漫画内容吸引到一众网友的眼球。漫画中,抖牙弟从头到尾不间断抖牙,让小编想起今年春晚大火的一句广告词“停不下来,根本停不下来!”,想问一句抖牙弟你也是吃了炫迈吗?
 
点击查看原图
 
高温中的“极地”,抖牙停不下来
 
尽管全国已经正式开启高温“火炉”模式,但武汉极地的气温仍是分外“冰爽”。作为“三大火炉”之一的武汉,极地的低温对身处汗蒸的武汉人民来说显然是倍感难得的一缕清凉。漫画中,抖牙弟也以亲身经验告诉我们,即使是在气温40度上下浮动的三伏天,游武汉极地之前也仍需要全身武装,以免被冻到“抖牙停不下来”。
点击查看原图
 
抖牙也会传染,极地萌物纷纷中招
 
就像打瞌睡会通过心理因素获得“传染”一样,漫画中,“抖牙”这种不自觉的生理现象也拥有了一定的“传染性”,但这次中招的并不是人类,而是许多极地萌物。
 
企鹅、白鲸、海狮在抖牙弟的带动下,也纷纷学着抖个不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