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64岁艺人追29岁主播 送3千万豪宅加月付30万
2014-06-17 09:09:57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64岁的日本搞笑天王志村健最近又有新对象,正是小她近35岁的女主播加藤绫子,据传志村健为了追求加藤,还不惜血本,开出送豪宅、每个月付500万日元生活费的超优条件。
 
64岁的日本搞笑天王志村健最近追求小她近35岁的女主播加藤绫子
 
64岁的日本搞笑天王志村健最近追求小她近35岁的女主播加藤绫子
 
网易娱乐6月17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64岁的日本搞笑天王志村健最近又有新对象,正是小她近35岁的女主播加藤绫子,据传志村健为了追求加藤,还不惜血本,开出送豪宅、每个月付500万日元生活费的超优条件。
 
总爱在节目中骚扰女性,“我就是怪叔叔,我就是怪叔叔!”日本搞笑天王志村健闯荡演艺圈40年,绯闻女友未曾间断,这次他又看上富士电视台当家主播加藤绫子。
 
现年29岁的加藤绫子,有“E级甜乳”封号,从2010年开始,在志村健的搞笑节目《蠢蛋殿下》中演出,清纯可爱,不仅很有观众缘,也把志村健迷得团团转,据传为了追求加藤,志村健还开出送5亿日圆(约3000万人民币、台币1.4亿元)豪宅外加每个月500万日元(约30万人民币、台币140万元)生活费的条件。
 
不过,加藤绫子倒是没“婚”头,被记者问到是否有在拍拖?她只讲“恋爱...,是有在意的人啦!”其实加藤绫子追求者不少,包括前日本首相小泉淳一郎的儿子小泉进次郎,还有旅美棒球金童达比修有,志村健想抱得美人归,恐怕不容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