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艺人蔡琳嫁高梓淇 两人10月举办婚礼
2014-06-18 09:42:18 来源:汉网
来源: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北京) 
 
韩国女艺人蔡琳的经纪公司sidusHQ17日下午确认了蔡琳将与中国演员高梓淇在今年10月举行婚礼的消息。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6月18日报道 韩国女艺人蔡琳的经纪公司sidusHQ17日下午确认了蔡琳将与中国演员高梓淇在今年10月举行婚礼的消息。
 
sidusHQ相关工作人员17日下午接受采访时称,蔡琳与中国演员高梓淇今年10月结婚的消息属实,但具体日期以及婚礼地点都还未确定。蔡琳与高梓淇或将在中国和韩国选一处举行婚礼,也有可能中国和韩国各办一场婚礼。
 
蔡琳与高梓淇在一起出演中国电视剧《李家大院》后于去年12月确立了恋爱关系,两人恋情今年3月首次曝光,受到了中韩两国粉丝的关注。蔡琳与高梓淇今年还将一起出演中国电视剧《傻儿传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