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Crayon Pop跳斗鸡舞 遭韩电视台禁唱日文
2014-04-05 09:35:01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女团“Crayon Pop”虽然长得甜美可爱,却反其道而行大走搞怪路线,先前戴着安全帽跳“直列充气舞”迅速窜红,日前推出新歌《Uh-ee》再出奇招,在头上绑头巾大跳“斗鸡舞”,未料却因为歌词出现日文单字,遭KBS电视台下令禁播,让她们不得不将歌词改成韩文才解除禁播令。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女团“Crayon Pop”虽然长得甜美可爱,却反其道而行大走搞怪路线,先前戴着安全帽跳“直列充气舞”迅速窜红,日前推出新歌《Uh-ee》再出奇招,在头上绑头巾大跳“斗鸡舞”,未料却因为歌词出现日文单字,遭KBS电视台下令禁播,让她们不得不将歌词改成韩文才解除禁播令。

据韩国媒体报导,Crayon Pop的韩文新歌《Uh-ee》推出後再掀洗脑歌旋风,搞笑斗鸡舞也引起模仿风潮,不过人红是非多,因为歌词中出现了“闪亮亮”的日文单字,意外遭到KBS以不适合播出为由禁播,让粉丝相当傻眼,而其所属经纪公司事後也妥协,将这句日文歌词改为韩文,才勉强过关。

对此,经纪公司表示因应对方要求,日後在KBS电视台的节目中将会演唱修改後的歌词版本,但在MBC、SBS电视台的节目上将按照原本歌词演唱。Crayon Pop这次回归造型俗又有力,绑上采茶头巾及五分裤,激似台湾的开喜婆婆,而她们的搞怪模式也被天后Lady GaGa相中,先前还邀请她们担任演唱会开场嘉宾,成功打开海外知名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