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惹麻烦 孝渊疑被排挤跳楼寻死
2014-04-03 09:42:16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韩国人气女团少女时代(少时)成员孝渊最近怀疑因袭击他人到警局协助调查,事后遭网友爆料指她当天怀疑被队友排挤而大受困扰,一度企图跳楼自杀,幸好获男性朋友及时制止,而二人在拉扯期间,孝渊又不慎打到对方脸及眼部,最终闹上警局而令事件曝光。
 
网易娱乐4月3日报道 韩国人气女团少女时代(少时)成员孝渊最近怀疑因袭击他人到警局协助调查,事后遭网友爆料指她当天怀疑被队友排挤而大受困扰,一度企图跳楼自杀,幸好获男性朋友及时制止,而二人在拉扯期间,孝渊又不慎打到对方脸及眼部,最终闹上警局而令事件曝光。
 
前晚韩国媒体报道孝渊疑因殴打朋友到警局接受调查,报道指她上个月30日凌晨,到朋友位于龙山区的住宅聚会,期间男性朋友报称被孝渊袭击而报警,双方到警局协助调查后现场和解。不过,在孝渊到警局协助调查的报道曝光前,早在上个月31日已经有网友率先爆料,指有认识的警员透露,接报当晚孝渊怀疑不堪受队友排挤,情绪困扰,还向男性朋友开玩笑称要从2楼跳下,朋友马上上前制止,双方拉扯期间,孝渊不慎打到对方的脸及眼部,男方因为一时气愤报警并指控孝渊袭击。
 
事务所承认玩过火
 
二人到警署接受调查时,男方平息怒气并称知道孝渊并非故意,加上他也没有表面伤痕,所以双方现场和解,警方也以孝渊没有嫌疑结案。事后“少时”所属的SM事务所发表官方声明,指孝渊与朋友因“玩过火”导致这次误会,并澄清事件主角并不是孝渊男友,双方只是好友关系,孝渊今后会更小心行事,事务所又说会以强硬手法处理失实传言。这次事件却惹起网友热评,有网友更猜测当晚孝渊与男友争执,而以跳楼相逼。
 
惨遭Yoon A讽刺
 
至于经常独来独往的孝渊,她与队友关系并不密切的确有迹可寻,在去年底“少时”举行香港演唱会时,她没有跟大队抵达香港,反而提前独自访港夜蒲,而之前她演出综艺节目时曾经自言很受欢迎,狂收粉丝礼物,但队友Yoon A却在节目中讽刺她:“为何现在这样(没人气)﹖”在公开场合尚且如此,她与队友的关系如何可见一般。
 
至于另一成员Jessica昨天下午出席品牌活动时迟到半小时,并且避谈孝渊疑袭击人闹上警局一事。
 
孝渊资料
 
出生日期:1989年9月22日(24岁)
 
身高:1米6
 
体重:48公斤
 
学历:毕业于全州艺术高校放送文化艺术学科,曾留学北京队中职责:副主唱及领舞
 
曾习舞蹈:Hip Hop、拉丁、芭蕾舞及爵士舞
 
其它奖项:“第13届联合会长期国民生活体育全国滑雪大会”夺青年女子组金牌女团是非多
 
少时成员孝渊传出被队友排挤,其实不和消息不仅在K-Pop界屡见不鲜,世界各地的女团也曾闹出不少八卦消息,果然多女人的地方是非难免。
 
T-ara
 
韩国女子组合T-ara近年的欺凌风波惊动当地音乐界,先是2012年传出恩静及智妍带头杯葛花英,但事务所竟然与花英解约,惹来粉丝不满。之后加入的成员雅琳也被队友排斥,直至去年也传因欺凌问题而离队收场。
 
Cookies
 
数到本地最多是非的女子组合,出道时以九人姿态发展的Cookies最为经典,傅颖(微博)被指是“九饼”内的独孤精,即使组合拆伙后,昔日队友邓丽欣(微博)也承认大家没有联系,“饼碎”何绮玲上个月出嫁就只有傅颖没有获得邀请。
 
Spice Girls
 
曾经红极一时的英国五人女子组合Spice Girls于2001年拆伙,有传Victoria(微博)当年跟队友Geri、Mel B及Mel C上演六国大封相,不过在2007年却破冰宣布复合,又展开世界巡回演唱会,两年前更难得一齐为伦奥闭幕礼担任表演嘉宾。
 
“少时”吸金2亿 Yoon A最强
 
由队长泰妍、Jessica、Sunny、Tiffany、Yuri、孝渊、秀英、Yoon A与徐贤所组成的9人女子组合少女时代,于2007年8月正式出道,曾推出《Oh!》及《GEE》等歌曲大受亚洲乐迷喜爱,其中尤其以主将Yoon A最具人气,她曾接拍韩剧《爱情雨》及《总理与我》招揽大批剧迷,加上她经常以个人姿态接拍摄化妆品及服饰广告,成为队中吸金力最强的成员,仅是Yoon A个人收入就估计高达7000万。而“少时”去年展开的世界巡唱再加上出唱片及拍广告,估计为事务所带来高达1.97亿的收益,带动所属的SM事务所股价近年节节攀升。
 
昭宥披头散发扭臀献舞
 
少女时代看来会因孝渊事件有麻烦,不过另一韩国女子组合SISTAR就不管那么多,赚钱至上,昨晚便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首次香港演唱会,四女在粉丝的欢呼下登场,一出现马上以金色为主的歌服唱出人气歌曲《Give it to me》,又大秀长腿,其中以昭宥最为性感,当唱出《Push Push》时大跳扭臀舞,跟男舞蹈靠近肉搏却弄得披头散发,十分狼狈。
 
四人除了用韩文打招呼外,主将孝琳对首次在香港开演唱会获得大批歌迷支持十分感动,她又大秀广东话,队友多顺与葆拉分别说“你好”及“我爱你”,令台下粉丝尖叫连连,她们又现场学说“你们想念我吗?”及“你们喜欢我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