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佩西赠伍迪艾伦Netflix账号 只为求出演新片
2013-11-24 13:12:37 来源:
您老到底是有多想演一部伍迪-艾伦的电影啊
您老到底是有多想演一部伍迪-艾伦的电影啊


  搜狐娱乐讯 (文/鬼鹅鹅)最近几年,网络剧集的观看人数和剧集质量都在快速上升。一些网络热播剧集的影响和口碑甚至超越了一部分在电视上播放的传统剧集。而《纸牌屋》(House of Cards)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该剧集的主演,曾在2000年凭借《美国丽人》(American Beauty)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近日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表示,网络剧集是一种新的形式,但在网络上播放的素材并不受到形式的限制,摄影机并不知道正在拍摄的是电影、电视还是网络剧集。

  但我们这位奥斯卡影帝也有烦恼的时候,近日史派西声称,自己送给了导演伍迪-艾伦(Woody Allen)一份Netflix的会员账号当做礼物,希望他能看了自己在《纸牌屋》里的表现,而让自己出演他未来的某部电影。这位好莱坞大导演甚至回应自己已经收到了礼物并表示感谢。但仅此而已,史派西还是没有收到来自导演关于自己诉求的明确表态。且不论这位最跟得上时代的老导演是否在收到这份礼物之前,已经拥有Netflix会员,我们这位奥斯卡影帝,似乎认为导演一定是因为没有看过他的表演才从未向他发过邀请。

  在未得到伍迪-艾伦明确的回应之后,史派西还大方的表示,接下来他会再买一份会员送给另外一位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看来好莱坞是真的不好混,连影帝都要想方设法的自荐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