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鸟”韦德进军电视圈 畅销书将被翻拍
2013-11-24 13:12:35 来源:
“大鸟”韦德将把自己的故事搬上电视荧幕
“大鸟”韦德将把自己的故事搬上电视荧幕


  搜狐娱乐讯 (文/鬼鹅鹅)NBA迈阿密热队球星德怀恩-韦德(Dwayne Wade)除了拥有精湛的球技以外,看来也对电视剧集很感兴趣。最近,这位迈阿密热队的后卫就将触角伸出了篮球场,将自己的畅销自传《父爱为大:超越篮球的那份爱》(A Father First:How Life Became Bigger Than Basketball)的改编权卖给了FOX电视台。

  FOX已将这部很可能被搬上荧幕的喜剧命名为《人生有三难》(Three The Hard Way,暂译名),而索尼制片电视部和曼德雷体育传媒的迈克-托林(Mike Tollin)将会参与制作。该剧集是基于韦德这位单身父亲的生活改编的,也是韦德自己的ZZ制片公司的电视首秀。

  韦德已经点名将编剧的重责交给了《火线警告》(Burn Notice)的执行制片人本-瓦特金斯(Ben Watkins)。该剧集的故事主要讲述了一位NBA超级球星在得到了两个儿子的监护权后,试图在球场生活和父亲的身份中寻找平衡。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