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L十二月主持名单公布 肥伦贾老板空降圣诞集
2013-11-24 13:12:37 来源:
这对SNL的最爱终于要“名正言顺”的共同主持一集了
这对SNL的最爱终于要“名正言顺”的共同主持一集了


  搜狐娱乐讯 (文/鬼鹅鹅)《周六夜现场》也许很久没有像今年12月这么热闹了:这个NBC的王牌喜剧节公布了将于12月的主持名单,阵容异常强大:其中吉米-法伦(Jimmy Fallon)将会回归SNL的舞台,主持美国时间12月21日播出的圣诞集,该集的音乐嘉宾则是贾斯汀-汀布雷克(Justin Timberlake)。法伦和汀布雷克之前都曾凭借在《周六夜现场》的出演拿下过艾美奖,这对著名“好基友”更是《周六夜现场》绝对的收视保证。同时,这一集也将是现任“每周播报”(Weekend Update)环节主播赛斯-梅耶斯(Seth Meyers)的告别集。

  而另一位《周六夜现场》颇受欢迎的主持保罗-鲁德(Paul Rudd)将主持12月7日的节目,为自己的新片《王牌播音员2》(The Anchorman 2)做宣传;前卡司“怪阿姨”克里斯汀-韦格(Kristen Wiig)、威尔-法瑞尔(Will Ferrell)也是本片的主演,不知道会不会也顺便过来露个脸?当集音乐嘉宾则是男子组合单向乐团(One Direction);12月14日的主持已经确定为约翰-古德曼(John Goodman),这也是这位资深演员第十三次主持《周六夜现场》,而莱昂国王(Kings of Leon)将作为音乐嘉宾登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