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男痛心疾首卖豪宅 拒绝劈腿摒弃旧爱
2014-01-17 17:16:06 来源:

[摘要]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不久前卖掉了他和前女友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曾同居的豪宅。这栋住宅是在斯图尔特和已婚导演鲁伯特·山德斯 (Rupert Sanders)“有一腿”前所买。

\

“暮光”男罗伯特·帕丁森卖豪宅

环球网1月17日报道 据美国某网站1月15日报道,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不久前卖掉了他和前女友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曾经同居的豪宅。这栋住宅是在斯图尔特和已婚导演鲁伯特·山德斯 (Rupert Sanders)“有一腿”之前所买,这两人因为《白雪公主与猎人》相识并相湿。

《暮光之城》的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在2011年9月份以62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800万元)的价格,买下这栋为位于卢斯费利斯面积为4026平方英尺的豪宅,这所房子的风格完全按照当时西班牙的殖民风格进行打造,现今他以6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845万元)的价格卖掉。以这个价格出手虽没有从中“谋利”,但是帕丁森至少没有亏损。

关于这栋宅邸,只能用“赞不绝口”来形容。它有一个超大的后院,3间半浴室,以及一间虎头形主卧室,不过在克里斯汀背着帕丁森与别人乱搞时,她便失去了再睹它“芳颜”的机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