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石乐队时隔八年重回中国 经典图腾搭建舞台
2014-01-17 11:10:11 来源:

滚石乐队上海演唱会海报

滚石乐队上海演唱会海报

曾经于2006年到访上海并且创出当时天价演出门票的英国滚石乐队(The Rolling Stones)近日宣布,乐队即将于2014年3月12日再次强势登陆上海。届时,这个传奇的摇滚乐队会在上海的地标性建筑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此次巡演在中国内地唯一的一场演唱会,作为他们2014狂热巡演的一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滚石乐队第二次来中国内地举办大型个唱,与八年前相同的是他们依旧选择了春天、依旧选择了上海。八年前,首次来到中国内地演出的滚石乐队创下了当时最高票价3000元的天价门票,尽管票价如此之高,但他们的门票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被热情的歌迷们抢购一空,这也创造了当时上海乃至整个中国演出市场上的一个奇迹,可以说滚石乐队开创了欧美超级摇滚乐队来华演出的时代。而此次二度访华,滚石乐队依然只选择了上海进行巡演,乐队还特别制作了以上家嘴为背景的上海市场指定宣传照。图中,滚石的四位成员在上海外滩浦东一侧纵情高歌,也显示了乐队成员对于上海这座城市的钟爱。

旧成员米克•泰勒担任特别嘉宾 滚石乐队沪上并未开天价

由AEG中国主办的“滚石乐队2014狂热巡演上海演唱会”将会让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基斯•理查德(Keith Richards)、查理•沃茨(Charlie Watts) 及朗尼•伍德(Ronnie Wood)再度聚首。今年,他们已在美国及英国接二连三地举行了多场极其震撼及好评如潮的演唱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摇滚乐迷献唱他们的经典歌曲,尽展他们历久不衰的舞台魅力。而作为此次“14 ON FIRE”巡演的特别环节,曾于1969至1974年间作为滚石乐队成员之一的米克.泰勒(Mick Taylor),将为乐队的这个最新巡演担任特别嘉宾。

滚石乐队时隔8年重返中国

滚石乐队时隔8年重返中国

2013年滚石乐队的50周年纪念巡演仅演出了23场就创下了一亿两千六百万美元的惊人票房成绩,平均到每场的票房收入都有500多万美元,更是创造了去年美国演出市场平均票价最高的纪录。但此次滚石来沪,在主办方AEG中国及各方努力之下却没有在票价上再创新高,除了极少量的VIP套票之外,其余演出票价定为480/680/1280/1880/2880,甚至最高票价比2006年还低。如此亲民的票价,让一度在歌迷之中盛传的此次滚石上海演唱会门票将再创出天价的消息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假新闻。

乐队经典图腾搭建舞台 360度超级粉丝区首度呈现

此次滚石上海演唱会的舞台设计源自乐队人所共知的经典“吐舌嘴”标志,并将伸延至观众席。舞台内的独家“Tongue Pit”舌形区将给购买VIP套票的死忠歌迷最佳观看视角,可让粉丝真正超近距离360度观赏滚石乐队的演出。滚石乐队的舞台设计以别树一格及喜用高端科技见称,而此次的上海演唱会将运用电视屏幕及特别效果,务求届时能将现场的澎湃气氛推上最高峰。可以说这也是欧美超级乐队在内地演出首次采用这样的互动式衍生舞台。

滚石乐队于最近在伦敦举行的NME音乐杂志颁奖礼上收获了“最佳现场组合”(Best Live Band)大奖,并于过去的12个月发行了一套革新的纪录片《火力飓风》(Crossfire Hurricane)、堪称摇滚乐百科全书的超级精选《GRRR!》、一场盛大的美国巡演,以及两场在英国海德公园举行的历史性演唱会——其门票一扫而空,盛况空前,现场观众人数更高达120,000名,乐队亦于其后为此推出纪录电影《2013 海德公园夏日演唱会实录》(Sweet Summer Sun - Hyde Park Live)。

“滚石乐队能在他们最新的2014狂热巡演期间来上海,这让我们感到非常激动。” AEG现场娱乐亚洲区总裁亚当说道,“对于中国的乐迷来说,能看到这个定义了摇滚曲风的传奇乐队的现场演出,可谓是一生仅有一次的美好体验。毫无疑问,有幸来到此次演唱会的粉丝们可以共同见证滚石乐队再创历史的经典时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