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情侣崔元英与沈伊英2月28日举办婚礼
2014-01-16 16:19:57 来源:

来源:腾讯娱乐

[摘要]崔元英与沈伊英在《百年的遗产》中饰演了一对夫妻,据知情人士透露,崔元英已在去年12月正式向沈伊英求婚,并且双方家长也已举办了见面仪式,并将婚礼日期定为了今年的2月28日。

\

韩星情侣崔元英沈伊英2月28日举办婚礼

因一起出演电视剧而走到一起的韩国明星情侣崔元英与沈伊英将于2月28日在首尔举行婚礼。

崔元英与沈伊英在今年6月落幕的MBC电视剧《百年的遗产》中饰演了一对夫妻,两人在电视剧临近尾声之际自然而然的发展成为了恋人,至今已交往了约8个月。 据知情人士透露,崔元英已在去年12月正式向沈伊英求婚,并且双方家长也已举办了见面仪式,并将婚礼日期定为了今年的2月28日。

崔元英出生于1976年,他在2002年以《色即是空》出道,接连出演了《暴风的恋人》,《继承者》等电视剧,而沈伊英出生于1980年,2002年以《实际状况》出道,至今出演了《火热的道别》,《可疑的家政妇》等作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