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金·卡戴珊与坎耶婚礼人头费高达7.5万美元
2014-05-15 14:38:09 来源:汉网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北京)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4日报道,美国说唱天王坎耶·维斯特将于5月24日在法国巴黎与时尚名媛金·卡戴珊完婚,据称届时每位宾客的人头费将高达7.5万美元。

金·卡戴珊与坎耶·维斯特(资料图)

金·卡戴珊与坎耶·维斯特(资料图)

环球时报-环球网5月15日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4日报道,美国说唱天王坎耶·维斯特将于5月24日在法国巴黎与时尚名媛金·卡戴珊完婚,据称届时每位宾客的人头费将高达7.5万美元。

有报道称,到场的每位宾客将得到丰厚回礼,其中包括价值300美元的首席法兰西香槟、价值120美元的海蓝之谜面霜以及特别定制的施华洛世奇饰品。而两人也欲花20万美元在现场建造一个露台,以重现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婚礼上的甜蜜之吻。而近日,卡戴珊的新闻发言人表示所有的消息均为谣传。

事实上,将要出席的宾客名单依然处于保密状态之中。而详细信息需要受邀之人到达现场之后才能得知。传言坎耶的好友、巨星Jay-Z将和妻子碧昂丝一同出席婚礼,但具体情况或许还要婚礼当天才能知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