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朴河宣否认与柳德焕有恋情
2014-05-15 14:34:19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韩国媒体报道,日前,韩国演员朴河宣再次否认她与柳德焕之间的恋爱传闻。 5月14日,朴河宣方面受访时表示,“快要忘记的时候又会出现一次恋爱传闻,两人绝对不是交往关系”。 当天,柳德焕在电视剧《神的测验4》制作发布会上被问及与朴河宣的恋爱传闻时表示,“不作回答”。

韩女星朴河宣否认与柳德焕有恋情

朴河宣(资料图)

网易娱乐5月15日报道 据韩国媒体报道,日前,韩国演员朴河宣再次否认她与柳德焕之间的恋爱传闻。 5月14日,朴河宣方面受访时表示,“快要忘记的时候又会出现一次恋爱传闻,两人绝对不是交往关系”。 当天,柳德焕在电视剧《神的测验4》制作发布会上被问及与朴河宣的恋爱传闻时表示,“不作回答”。

此前,两人2012年12月在新加坡某酒店亲密的照片被曝光,恋爱传闻甚嚣尘上。两人还被拍到在泳池也有很多亲密接触,但双方坚决否认,称“只是好朋友关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