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仁娜池贤宇正式分手 恢复前后辈关系
2014-05-15 08:59:39 来源:汉网

来源: bnt新闻(首尔) 

演员刘仁娜、池贤宇继两年前公开恋情后,14日正式宣布分手。刘仁娜所属经纪公司YG ENTERTAINMENT称两人确实于近期分手,未来将恢复前后辈的关系各自活动。

刘仁娜和池贤宇(资料图)

刘仁娜和池贤宇(资料图)

bnt新闻5月15日报道 演员刘仁娜、池贤宇继两年前公开恋情后,14日正式宣布分手。

14日,刘仁娜所属经纪公司YG ENTERTAINMENT称两人确实于近期分手,未来将恢复前后辈的关系各自活动。池贤宇经纪公司随后也证实了这一说法。

据悉,池贤宇于本月6日退伍,当有媒体向他问起刘仁娜的情况时,他表示很难回答。而当日,刘仁娜也以行程繁忙为由,并未亮相池贤宇的退伍式。

此外,刘仁娜与池贤宇于2012年凭借电视剧《仁显王后的男人》结缘,并在该剧杀青后不久公开了恋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