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亮相戛纳疑整容 新片遭恶评
2014-05-15 08:58:18 来源:汉网

来源: 中国新闻网(北京) 

据香港“明报”报道,第67届法国戛纳电影节今日凌晨(北京时间)开幕,今年开幕电影是由妮可·基德曼主演的《摩纳哥王妃》(Grace of Monaco)。但帮助妮可基·德曼在戛纳抢尽风头的竟是她的“假脸”,还有电影惨被英国影评人狠批,形容这是戛纳史上最差的开幕电影。

妮可·基德曼亮相戛纳

妮可·基德曼亮相戛纳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第67届法国戛纳电影节今日凌晨(北京时间)开幕,今年开幕电影是由妮可·基德曼主演的《摩纳哥王妃》(Grace of Monaco)。但帮助妮可基·德曼在戛纳抢尽风头的竟是她的“假脸”,还有电影惨被英国影评人狠批,形容这是戛纳史上最差的开幕电影。

影后妮可·基德曼已到达戛纳准备出席今日的开幕礼,《摩纳哥王妃》(Grace of Monaco)由《粉红色的一生》法国导演奥利维埃·达昂执导。一向高贵大方的妮可因“整形”传闻引起外国媒体议论,有媒体形容她笑容僵硬、没表情,挤笑容时更感觉她很痛苦似的。去年她接受访问自言是“天然”无添加,她承认曾打针,但事后很后悔,以后不会再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