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豆豆遭疑会员卡造假 被赶出贵宾室
2014-05-12 13:56:59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 
\
 黑眼豆豆遭疑会员卡造假。


5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黑眼豆豆”团长威尔(Will.I.Am)11日难得在推特上发怒骂人,因为他近日准备搭乘某航空,在头等舱贵宾室等候登机时,竟然被服务人员以“卡片伪造”为由请出去,让他明星面子扫地,气得说“一个公司应该要知道他们有哪些客户!”

威尔最近准备搭乘某航空前往华盛顿,10日在推特上标记该航空并大骂:“xx航空超烂,我是他们的会员,我有他们的会员卡可以证明,但他们竟然告诉我 我的卡片是假的,把我赶出贵宾室!”他认为自己很长时间当“空中飞人”,一个公司怎么可以连他们的客户是谁都不知道,大感不满。

碰了一鼻子灰走出贵宾室后,威尔搬了一张小椅子自嘲“没关系,我可以做我自己的贵宾室。”接着竟然被机组人员找去拍照,更是大为光火,“我被踢出贵宾室,因为他们说我不是他们的会员,结果机组人员竟然请我去自拍,他妈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