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饶舌歌手先自宫再跳楼 首度回应:是为了儿女
2014-05-12 13:56:58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 
\
美国饶舌歌手Andre Johnson。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饶舌团体Northstar成员安德烈-约翰逊(Andre Johnson)4月惊传在位于洛杉矶的住所内,先切断自己的阴茎,接着直接从住家2楼跳下,激动的自残行为已经震惊各界,近日他首度打破沉默,表示这一切竟是为了儿女所做。

据TMZ报导,安德烈-约翰逊前的时候子先割断下体,接着从窗户跳楼,造成全身多处重伤,送医后已经保住一命,且切断的阴茎也已经接上,他最近在受访时表示,跳楼的当天晚上他心情非常煎熬,因为他被法律的禁止令限制不能见他2个女儿,以及未出世的儿子,思念的心情把他逼得快疯掉,才做出这么不智的举动。

除此之外,安德烈-约翰逊向媒体透露,他当天晚上吸了大麻,同时想了有关修道士及男性结扎的书,让他觉得自己所知道的世界渐渐崩塌,而当想见孩子的念头,以及被结扎的想法充斥脑门,就让他觉得应该要自己动手做些什么,但显然这下场并不是很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