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歌手孙浩英全面复出 谈自杀事件洒泪
2014-04-17 12:52:30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韩歌手孙浩英全面复出

韩歌手孙浩英全面复出

转自:韩星网 韩国男歌手孙浩英亮相昨晚(4月16日)开播的有线台Olive新综艺节目《Share House》,暌违1年多重返银幕。

孙浩英的亮相让其他“家人”惊讶不已,“大哥”李尚民连称“果然有意外人物出现,真是好久不见了”。之后节目中公开了孙浩英和节目组工作人员商讨出演的内容,被问及“是否有意向出演节目”时,孙浩英回答“当然要,到现在为止的10个月期间什么都没做,没有去工作,酒量倒是见长,我也很想快点见到粉丝”。

孙浩英还对新“家人”表示“我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能够治愈我心里的伤”,说到动情处更是泪洒现场。

2013年5月,孙浩英的女友被发现在孙的车内自杀身亡,事后孙浩英因承受不了打击曾企图烧炭自杀,之后他暂停了一切娱乐活动一直处于修养中。

《Share House》是一档让工作、生活方式迥异的明星艺人同住在一个屋檐下,亲自体验真实生活的综艺节目,重新诠释当代人逐渐淡薄的“家人”的含义。每周三晚9时播出。吴秀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