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客轮事故韩国全面禁娱 艺人活动暂停
2014-04-17 12:50:47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金秀贤(左)、全智贤等许多南韩艺人都取消代言活动。(资料照片)

金秀贤(左)、全智贤等许多南韩艺人都取消代言活动。(资料照片)金秀贤(左)、全智贤等许多韩艺人都取消代言活动。(资料照片) 韩国客轮“岁月号”沉没事故震惊各界,南韩演艺圈也同感悲恸,电视台昨起开始停播娱乐节目,艺人也取消活动为遇难者哀悼。人气韩星金秀贤、全智贤取消原定今(17日)活动,而包括帝国之子任时完和少女时代SUNNY参与配音的《里约大冒险2》电影特映会、新片《人间中毒》记者会等都全部取消。

韩国三大主要电视台昨晚已停播所有娱乐节目,改播事故特别报导。许多艺人也纷纷透过twitter等社群媒体发文表达哀悼。

电影圈宣传活动也停摆,包括《人间中毒》取消今天记者会,片商表示在此种特殊情况下,不适合举办活动,至于延期时间还不确定。柳承龙主演的电影《目标》原定18日的宣传行程取消,而原本要以《中毒》歌曲重返歌坛的EXO也取消相关媒体约访行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