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回忆与克鲁斯离婚:非常空虚
2014-06-16 09:14:53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作为本届上海电影节最大牌的明星,妮可·基德曼得到了最高级别的礼遇,作为回礼,她也给足了中国电影界面子。
 
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资料图)
 
网易娱乐6月16日报道 作为本届上海电影节最大牌的明星,妮可·基德曼得到了最高级别的礼遇,作为回礼,她也给足了中国电影界面子。不仅大方分享“得奥斯卡时空虚寂寞”,敞开心扉谈“可以为家庭牺牲事业”,更主动提及想演中国女性。
 
也曾空虚寂寞冷 可以为家庭牺牲事业
 
在电影《摩纳哥王妃》里,妮可饰演传奇王妃格蕾丝·凯莉。与常人眼中精致、美丽的形象不同,妮可眼中的凯莉是脆弱、纠结、焦虑的,“在表演生涯与家庭责任之间,如何选择?这正是我与凯莉之间微妙的相似之处,让我最能接近她”。
 
但现在,妮可的内心显然已经有了选择。2001年,她与汤姆-克鲁斯离婚,翌年捧得小金人,回顾那段经历,妮可显得有些忧伤:“得到奥斯卡时,我的家庭生活非常空虚寂寞,除了妈妈和女儿,没有其他人可以一起庆祝。所以那个时候,就非常希望找到一个灵魂伴侣。”
 
而现在,她有了相爱的丈夫与孩子,“就很满意现在的状态,我是可以为了家庭牺牲事业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