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昔日玉女希拉里达芙与球星老公分手
2014-01-11 13:39:59 来源:

\

希拉里达芙与球星老公分手

据外媒报道,迪士尼昔日玉女偶像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 )与她的老公NHL冰球明星Mike Comrie决定分手。这对夫妇透过发言人称,他们决定友好的分手,还称二人“仍是好友并会继续出现在彼此的生活中。”

现年26岁的希拉里-达芙与现年33岁的Mike于2010年8月结婚,他们的儿子luca于2012年3月出世。

希拉里的母亲Susan Duff对TMZ网站说,这对夫妇已经决定了对Luca的监护权问题,他们将继续共同养育他们的儿子。Susan说她仍对女婿充满关爱,但是她认为“他们做朋友比做夫妻更好。”

消息曝出后,希拉里在推特上说“我和mike非常感谢大家的善意和美好的祝福,这是艰难的一天,但我们会共同渡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