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星千人斩:1年交20女友 最多忍3天
2014-01-11 10:19:57 来源:



小淳麻衣lulu

三人做节目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淳(田村淳)日前与麻衣带着LuLu录东森《绝对不单淳》,一行人穿梭在台北知名美食街。大伙寻找情侣进行恋爱测验,小淳大方分享自己的恋爱经验,不仅对女生的胸围、戒围非常了解,还透露自己20岁情史,让LuLu笑说:“你真的不愧是千人斩啊!”

被封为“千人斩”的小淳恋爱经验丰富,自豪表示有关女生的身体密码他都很清楚,除了以目测就猜出女生胸围外,摸手指头也立刻知道女生的戒围,还搞笑地对麻衣说,“你有隆乳吗?怎么比之前看起来雄伟!”吓得她直摇手澄清。

小淳找上来自新加坡的情侣,他们表示交往一年才发生亲密关系,且男方24岁只交往过2任女友,让小淳听闻后直呼不可思议,称赞对方很会忍,接着自曝:“跟女方交往后最多忍耐3天!”还透露20岁对女生特别有兴趣,1年内就交往过20位女友,此壮举令众人惊呼。

此外,单身LuLu请小淳帮忙找男友,小淳二话不说当场拦劫路人为她作媒, 她甚至积极向对方推销自己:“你18岁,我才22岁,应该可以啦!姊弟恋现在很流行耶!”但仍遭对方拒绝,不过最后靠小淳帮忙,对方终于愿意把联络电话给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