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熙曝公司秘恋规定 佩服允儿公开谈情
2014-01-10 15:14:25 来源:

\

李妍熙做客《黄金渔场:Radio Star》

(1月8日)播出的韩国MBC TV综艺节目《黄金渔场:Radio Star》“Radio Star Korea”特辑,邀请了MBC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Miss Korea》的主演李妍熙、李基宇、Jewelry成员金艺媛、许泰熙担任嘉宾。被问及“你的经纪公司允许谈恋爱吗?”,李妍熙回答说:“公司允许谈恋爱,但说得模糊不清。公司说了‘可以恋爱,但不要被发现’。”Super Junior成员圭贤也附和道:“公司的意思就是让我们谈恋爱,但是不要和对方见面。”

李妍熙对于近期颇受关注的李升基和少女时代成员允儿的恋情,表示:“虽然并不是本人愿意就公开的,但我很佩服。我觉得最近趋势改变了很多。”

主持人诱导她,问道:“那么在这种的情况下,是否瞬间心生‘我怎么办呢?’的想法?”而在一旁的Super Junior成员圭贤为了保护李妍熙表示:“李妍熙目前并没有在谈恋爱”,但李妍熙却反问:“你怎么知道?”引发现场一阵哄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