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蜜公开自拍“翻白眼照” 搞怪贺新年引关注
2014-01-10 15:07:34 来源:

\

坛蜜公开自拍“翻白眼照”。

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1月8日报道,日本情色女王坛蜜日前在微博上发布了4张自己身穿背心的搞怪自拍照,并搭配有“谨贺新年”4个字,引起粉丝关注。

“谨”是手拿饼干高举,“贺”是左手拿饼干朝着摄像机微笑,“新”是在嘴两端分别刁一根巧克力饼干,凝视相机。最后的“年”姿势和“新”的是一样的,不过就是多了个翻白眼,这张是那4张中风格最诡异的一张。而且在照片下还添有“鲶鱼”的照片备注。翻白眼,再加上嘴里的那两根巧克力饼干,让人感觉真的就像一条鲶鱼一样。

坛蜜于2013年12月在参加某电视节目时曾表示,自己是吃鲶鱼长大的,非常喜欢。另外,“翻白眼”也是坛蜜的拿手好戏,在不少粉丝中,“坛蜜白眼照”已经颇具人气。

照片发布后,立即有不少粉丝留言道“超级能够接受啊”、“这是新年的第一次笑,谢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