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光婚礼意大利语致辞 新郎家人激动落泪
2014-06-05 08:09:36 来源:汉网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北京) 

据日媒报道,31岁的日本超人气歌手宇多田光和小自己8岁的意大利调酒师弗兰西斯科?卡利亚诺于5月23日举行婚礼。婚礼选在意大利海滨小镇波利尼亚诺的教堂中举行。

宇多田光(资料图)

宇多田光(资料图)

环球时报-环球网6月5日报道 据日媒报道,31岁的日本超人气歌手宇多田光和小自己8岁的意大利调酒师弗兰西斯科?卡利亚诺于5月23日举行婚礼。婚礼选在意大利海滨小镇波利尼亚诺的教堂中举行。

教堂工作人员表示,这场超豪华型婚礼花费约为14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6万元),这种世纪型的豪华婚礼,在这样的小镇十分罕见。

由于宇多田对婚礼的媒体采访十分戒严,媒体也只能从出席婚礼的女性嘉宾口中了解到婚礼的盛况。

“婚宴由三部分构成,第一部分在教堂前庭的草坪上举行,采取无座用餐形式,提供鸡尾酒等餐前酒以及餐前菜。之后,教堂人员带领宾客进入教堂内就座。宇多田小姐和她的父亲用简单的意大利语致辞。”

据这位女性回忆,宇多田光致辞:“由衷的感谢今天出席婚礼的各位嘉宾。我们现在非常幸福。希望除了我们之外,在座的所有嘉宾、特别是即将要成为一家人的各位都可以感受到这份幸福。”

这份感谢致辞惹得新郎亲人热泪盈眶。“不仅仅是因为想把自己的喜悦和幸福分享给他人而感动,更是因为她拼命练习的意大利语致辞而感动。连新郎的妈妈都不停在擦眼泪。”

“第三部分主要是切蛋糕。两人刚对直径1米的蛋糕入刀,天空中就绽放出绚烂的烟花。据悉,这批烟花是专门在日本采购的。最后,作为意大利婚礼的习惯,每个出席婚礼的嘉宾被赠与一个瓷器小箱子和一把和风扇子。大家都称赞,真不愧是日本的新娘,赠礼也这么的有心意。”

婚礼第二天,新婚的两人一起回到伦敦。经历了母亲的去世等等艰辛日子的宇多田光,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并能将这份幸福分享给自己的新家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