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光婚事受关注求放过 未婚夫是酒保
2014-02-11 11:27:26 来源:汉网

来源:新浪娱乐

\

宇多田光(左)和未婚夫合影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乐坛天后宇多田光本月初突然在官网宣布即将再婚,下嫁意大利籍男友,随即成为热话,连意大利传媒也大幅报道,其未婚夫亦马上被起底,被揭是一名年仅23岁的酒保Francesco。日前更传出宇多田光拍拖期间劈腿前男友,她斥责报道失实。眼见传媒对婚事穷追不舍,昨天宇多田光与未婚夫在官网以意、英、日三国语言发文,盼大众让他们保有私隐,不要过度关注他们的婚事。

他们以“致意大利的歌迷、当地传媒及其它好奇者”为题,各自就婚事发表感想。宇多田光表示从没想过会惹来这么多人关注,称二人透过共同朋友认识,虽然未婚夫比自己年轻8岁,但思想成熟,有勇气。她亦希望大家尊重他们的私稳,特别是她明白成为公众人物的压力和可怕之处,不想未婚夫的家人也受此困扰。谈到有歌迷计划组团参加其婚礼,宇多田光感谢歌迷的忠实支持,可是结婚并不是一场演出,盼歌迷不要打扰,事后她会公开婚照,盼藉此减少婚礼当日的混乱。

其未婚夫Francesco则坦承在伦敦一间酒店做酒保,是一份体面的工作,不以为耻。他笑称自己是乡下仔,想不到赴伦敦工作会认识到作为超级巨星的宇多田光,二人甚至决定共谐连理,连他都感到难以置信。他指深入了解后,发现二人有很多共同点,希望大家谅解和祝福他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