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被曝交18岁新欢欲与其生子 女方驳斥
2014-02-11 11:25:48 来源:汉网

来源:新浪娱乐

\

比伯被曝交新欢

据台湾媒体报道,加拿大籍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前女友赛琳娜(Selena Gomez)分手1个多月,近日又被外国媒体曝出和一位形象良好的18岁歌手凯瑟琳-盖兹达(Katherine Gazda)交往,对方不顾他可能面对牢狱之灾,2人已经开始讨论未来,且有共识想要定下来生小孩。

比伯日前酒驾被迈阿密警方逮捕,车上载了一位C cup嫩模,原以为这名女子是来取代前女友赛琳娜成为正宫,没想到现在却有新消息指出,他的新欢其实是长相甜美的凯瑟琳-盖兹达,且2人想要快速进展到生孩子,只是新女友看到他酒驾载辣妹、在飞机上藏大麻的事情之后,想要再冷静地想一想。

歌迷对这样的恋情发展很开心,且报导中还提及凯瑟琳-盖兹达认为对方是个拥有真实的心的大男孩,更让粉丝觉得这位“新任女友”看起来是个好人。可是凯瑟琳最后却驳斥了整件“贾凯恋”的报导,亲自在推特上大动作@比伯,表示自己很荣幸和对方一起被提及,却觉得捏造这整件事的人非常可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