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扔邻居鸡蛋 警方取证发现毒品恐起诉
2014-01-18 16:28:09 来源:

来源:新浪娱乐

\

比伯再惹事

北京时间1约1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加拿大歌手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10日晚上在洛杉矶的家中开派对,却一时兴起向隔壁邻居家中连扔20颗鸡蛋,对方声称损失高达20000美元(人民币约12万元),他因此遭到起诉。据加州法律规定,造成损失逾400美元(约人民币2419元)就算破坏重罪,一旦被判刑,依美国移民法,他将被撤销签证驱逐出境。

另外,警方14日到小贾斯汀家取证时,意外发现不明药品。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导,该案可能从一般的邻居纠纷变成毒品重罪。警方近日出面表示,14日当天就约谈了包含小贾斯汀在内的8名相关人士,但还无法确定毒品是谁所有。

事实上,小贾斯汀先前在全球巡回演出时也曾做出不少荒唐事,不但在巴西嫖妓、阿根廷踩国旗犯眾怒,甚至还在澳洲饭店墙上喷漆,让当地市长动怒要他回来清理乾净,加上这次蛋洗邻居家,无止尽的脱序行为令人傻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