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买斗牛犬送自己 粉丝取名karma Bieber
2014-01-01 12:05:06 来源:

比伯与新宠斗牛犬

比伯与新宠斗牛犬

英国每日邮报12月29日报道称,美国音乐小天王贾斯汀比伯近日新入萌宠美国斗牛犬,随后爆照呼吁网友为其取名并最终敲定 “Karma Bieber”。 当地时间12月27日,比伯在加拿大一宠物店“Ruffins”买下一条白褐色美国斗牛犬作为圣诞礼物送给自己,并决定继新电影《Justin Bieber's Believe》发布会后将多花时间陪伴家人。

据透露,比伯的家庭新成员“Karma”并非其第一只宠物。早在2011年11月,比伯与前明星女友赛琳娜•戈麦斯共同领养一只德国牧羊犬“Baylor”,而2013年初二人的分手迫使比伯放弃“Baylor”抚养权。随后在2013年6月,比伯饲养的宠物猴莫莉在德国因缺乏相关文件被当地海关扣留,比伯也因此遭谴责不该领养幼猴。如今“Karma”的出现希望能助比伯走出“失宠”的阴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