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光23日意大利办婚礼 邀百位亲朋好友
2014-05-24 10:08:13 来源:汉网

来源: 新快报(广州) 

近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歌手宇多田光与小自己8岁的意大利调酒师老公弗兰西斯科·卡利亚诺在意大利海滨小镇波利尼亚诺的教堂举行婚礼,当地戒备森严,不过婚礼前一天就气氛浓厚。

金羊网-新快报5月24日报道 近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歌手宇多田光与小自己8岁的意大利调酒师老公弗兰西斯科·卡利亚诺在意大利海滨小镇波利尼亚诺的教堂举行婚礼,当地戒备森严,不过婚礼前一天就气氛浓厚。

据悉,波利尼亚诺是新郎的家乡,在婚礼前一天的22日,当地就洋溢着祝福的气氛,大家都为现代童话般的这对“日本人气歌星与南意大利普通青年”的夫妻祝福。在教堂附近经营土产店的老板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新郎在这里很有名,我们都因为出了个能和日本有名歌手结婚的年轻人感到开心。”

另外,波利尼亚诺只是个小地方,教堂也只是五月底到八月期间有婚礼,当地希望宇多田光给他们带来更多游客。宇多田光和弗兰西斯科在婚礼当天赶到当地,保镖对于仪式戒备森严,不允许客人携带照相机,连通往派对场地的道路都进行戒严。由于弗兰西斯科的父母也在这个教堂举行婚礼,对这对新人很有纪念意义。

宇多田光的婚礼邀请了一百多位亲朋好友参加,是一场盛大的婚礼,举行仪式之后他们按照当地的习俗拍摄以老广场和美丽大海为背景的纪念照。仪式之后,宇多田光到老公家乡紧邻的城市,在修道院举行婚宴,这也是很少有的,一般人会选择酒店举行婚宴。他们按照南意大利的习俗,穿着婚礼礼服享用美食,跳舞庆祝,一直到黎明。

宇多田光2002年嫁给映象作家纪里谷和明,2007年两人离婚,去年8月又失去母亲藤圭子,对于再婚她非常开心,今年二月她宣布婚讯,但是她表示婚礼会悄悄举行,不希望自己的婚礼变成作秀,希望粉丝可以理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