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盾局》杀妻男星被起诉 面临50年刑期
2014-05-24 10:06:08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洛杉矶检控部门发出声明,以谋杀罪正式起诉涉嫌杀妻的美剧男星迈克尔·杰斯。当地时间19日,杰斯的妻子遭枪杀,杰斯随后自己打电话报了警。报道称,杰斯妻子的身上有多处枪伤,而警方也在尸体旁发现了杰斯的手枪。

迈克尔-杰斯在庭审现场表情呆滞

迈克尔·杰斯在庭审现场表情呆滞

网易娱乐5月24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洛杉矶检控部门发出声明,以谋杀罪正式起诉涉嫌杀妻的美剧男星迈克尔·杰斯。当地时间19日,杰斯的妻子遭枪杀,杰斯随后自己打电话报了警。报道称,杰斯妻子的身上有多处枪伤,而警方也在尸体旁发现了杰斯的手枪。

洛杉矶检控部门称,目前杰斯的保释金定为200万美元,而如果杰斯被定罪,他将面临最高50年的刑期。杰斯日前已被当地刑事司法中心提审,而他的两个儿子在警方的安排下交由其亲戚照顾。

迈克尔·杰斯于1965年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与妻子结婚已经十年。他曾出演过《洛城法网》、《法律与秩序》及《急症室的故事》等多部美剧,而他最为人熟知的角色也是在罪案剧《盾牌》中饰演一名警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